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主日學News 2010.1.3

2009.12.27 主日學報到人數共 39人 (早:14 出:2 遲:12 新生:11) 。

在上週(12/27)的禮拜中有11位新朋友來參加了我們的主日學,這項成果使我們大大的喜出望外。 下列是新朋友的名單,歡迎他們。


郭家宏(大同國小二年級)、吳姵君(信義國小三年級)、姜美樂(建國國小三年級)
鄭本立(建國國小四年級)、鄧聖澤(建國國小四年級)、黃宜柔(建國國小四年級)
姜晶云(建國國小四年級)、呂緻妤(建國國小五年級)、蔡依靜(建國國小五年級)
君思(建國國小五年級)、吳庭萱(新興國中二年級)

這是在聖誕Party後的第二次豐收,(一開始即有3位新朋友來參加主日學禮拜了),感謝上帝,這麼快速就讓我們看到耕耘的成果,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。
同時,在樓梯轉角差點撞上麗聯姐(幼童部主任),她忙得團團轉,急速的告訴我:「今天來了18位孩子,相較平日的13~14位要多出4-5位之多。」部內的其他愛心媽媽同工們此時也忙得不可開交。儘管如此,燦爛的笑容卻綻放在她們臉上。我們把所有的成果與喜悅,歸榮耀於上主。

當然,我們殷切期待陸續能有更多的新朋友前來,所以後續的聯繫、關懷是不能間斷的。同工們大家辛苦了! 也謝謝育佳傳道的精心策劃各項活動,真的使主日學動了起來。 
「週末兒童營」又是一項嚴酷的工程,目前由營長李正雄長老積極籌備策劃。聖誕party前來的132位新朋友是我們聯繫的對象之一。當然,營部還會規劃更多內容周密的傳單、宣傳品廣為傳達周遭的學童,藉由才藝的學習把這些小朋友引領親近上帝。

懇求上帝賜下力量和智慧給予所有的同工,使「週末兒童營」能夠順利的運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