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2010.1.10 主日學News

* 上週(1/3)主日學報到人數共 31 (: 17 :4  :7  新生:3)



*【校長的話】主日學的新朋友又前來3(2010.01.03)再次我獻上感恩。
其中陳定杰小朋友(鼓山國小六年級)家住鼓山區,獨自一人搭捷運前來,更是令人感動,
他並表明將來會考慮參加週末的兒童營。

過,令我深深憂心的是:主日學小朋友整體總人數並未因為新朋友的增加而相隨明顯成長。
主要原因之一是,有些新朋友未能久留,大約來個一二次就不再前來;再則,一些舊有的小朋友缺席的情形也相當嚴重,若是沒有積極聯繫,很有可能就此不來了。

傳揚上帝福音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工,不論對象是小朋友或是成人均是。一方面體諒老師同工們何其辛苦,另一方面我們也必須檢討,在主日學的服侍上是否有些環節不夠周全,以致事倍功半。

懇求上帝堅定我們的信心,也賞賜我們智慧,在服侍的路上更有成效。


【育佳傳道的話】親愛的同工、老師、家人們:新年快樂!新年平安!
新的一年,主日學的計畫是什麼呢?1/10禮拜後(1120分),我們將利用簡短時間,在303教室召開「2010年上半年度事工報告/討論會」,透過此會更了解上半年度事工,並可一同討論、交流彼此意見與新年新想法,敬請主日學同工和青少年/兒童部/幼兒部老師出席參加,謝謝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另外,1/16(六)1000~1600有個很難得的機會,讓我們可以在短期(幾小時內)提昇自己的教學品質。歡迎各位老師、同工踴躍報名!(請於1/13(三)以前向育佳傳道報名)
主題:「培育神國度的人才」師資訓練
內容:備課、教學法、教材使用
費用:300元(含中餐、教材,主日學將補助一半費用)
時間:1/16(六)1000~1600
地點:左營德和長老教會
敬祝 新年夢想成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