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2010.2.21 主日學News

報到組
 2010.02.07 主日學報到人數共28 (: 9  :14  :5  新生:0)
   2010.02.14 主日學報到人數共9 (: 8  :0  :1  新生:0)
【校長的話】
 在一月16(禮拜六)參加了中國主日學協會在德和教會所舉辦的主日學研習,研習中講師推薦了不少相關主日學教學和備課的書籍,咸認不錯,選購些許分享同工,期待有助於同工們在教學上的準備。
    以下書目是約為其中的一半,大多是中國主日學協會所出版,將之放置於305室的玻璃櫥窗之中,歡迎老師們多多利用。
遊戲孩子王j100個學齡兒童戶外遊戲》— 庫克集團 編著;陳怡光 
遊戲孩子王k100個學齡兒童室內遊戲》— 庫克集團 編著;金培文 
遊戲孩子王l100個學齡前兒童遊戲》  — 庫克集團 編著;林毓雯 
遊戲孩子王m100個課室管理妙方》— 伊麗莎白克里斯基 編著;葉露霞 
《畫圖畫、說故事》— 凱茲湯姆遜 著;高堅 
《如何帶領兒童背誦聖經》— 金培文 
《改變生命的學習》— 霍華君時 著;張淑惠 
《改變生命的教學》— 布魯斯魏金生 著;陳麗玲/陳維德/柯美玲 
教務 : 1.下一季各班教材已準備好,請到305 主日學辦公室各班櫃子內拿取。
      2. 下一季 的兒童禮拜事奉表已安排好,並已用email 傳送給各老師。
主日學事奉表

晨禱會
主日學禮拜
兒童部彈性時間
領詩
司琴-1
主理
司會
司琴-2
奉獻
內容
主理
2/21
顏惠英
蔡韻如
黃敘慧
林育佳
陳登耀
黃敘慧
陳重鈞
創意時間
王麗琇
2/28
林育佳
王麗琇
沈昱婷
林育佳
王立佳
方子璇
林惟仁
舞動肢體
何迪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